跃风《不可说出的心思》

  最近韩跃发现自己是越来越不对劲了,他在心里总是莫名其妙去想炎可风“真奇怪,我怎么可能会去想那个笨蛋”“韩跃你在想什么”御空勇士说道“没什么”而可风这边“可风可风,我们马上就要和韩跃比赛了,你难道不紧张吗”“就是就是我们必须要好好迎战”极焰风暴和音速矩阵同时说到“我们肯定要认真比赛了,我一定要打败韩跃获得冠军”“没错可风我们一定要获得冠军”“好的那我们就去特训吧”“嗯嗯”“可是我们要去找谁特训呢”音速矩阵发话道“这我还没想好”“… 不如我们去找小然和阿胜他们对战吧”“真是个好办法极焰风暴我们走吧”“好”“唉炎可风你已经迟到了三分钟了”啊胜无奈的说道“嘿嘿下次不会了嘛”“你还想有下次?”“好啦好啦这次我是找你们特训的”“怎么个特训方法”“我想以一对三”“什么?可风我该夸奖你勇气可嘉呢还是说你自不量力呢”“我知道这个想法听起来有些荒谬但是为了赢得冠军我们必须这样”“那好吧可风既然你提出来了那就开始吧”

  无一例外可风七局都输了“怎么办要是连他们都打不败那更不可能打败韩跃了”“没关系可风我们一定会赢的”“嗯”韩跃这边…“韩跃你今天请我来干什么”“西亚我想邀请你用炎可风的方式和我对战”“就这事啊开始吧”“嗯”经过漫长的对决韩跃赢了西亚而可风终于赢了一局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