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萎玫瑰零熠

  “又是一年冬天可惜你不在”洛小熠喃喃自语道。“叮铃铃”“唉是谁给我打的电话”“笨蛋你往后看一看”电话里传出一声成熟的声音但洛小熠对这声音再熟悉不过了“欧阳零,你怎么会有空过来”“来看看自家的笨蛋在想什么”“我才不是笨蛋呢”

  虽然话这么说但小熠还是很开心因为自家的男朋友来陪他了“你转过身去给你个惊喜”“什么惊喜”“总之你转过身去就行了”小熠转过了身直接欧阳零拿出了一束玫瑰花“花?这个季节怎么会有花”“这花可是我自己种的”“一定要好好保存哦”“我会的”没过一会儿欧阳零的手机响了“你等我一下”“好的”“喂?什么部队临时有事那好吧我这就来”“对不起小熠部队临时有事我下次再来陪你”“等等”还没等小熠说完欧阳零就跑走了“唉又是这样”小熠当然知道欧阳零身为警局部长时时刻刻都有任务就连晚上也是如此而且也要面临生死决定不能犹豫一秒

  只是这一次小熠感觉异常糟糕总感觉有些不好的事要发生

  他疯了的给他的男朋友打电话,可是连连打不通 

  这是一个熟悉的号码出现在小熠的眼前这个号码他再熟悉不过了事警局部队里面出事才会播出的重要号码。小熠哆哆嗦嗦的拿起电话颤抖的说了句“喂?”只听电话那头响起“嫂子对不起…节哀顺变”小熠听见这一句话顿时心停止了跳动那一刻世界感觉都停止了“是什么你是说欧阳零他…”“抱歉嫂子零哥他牺牲了…是我们没能保护好他对不起嫂子你来警察局领零哥的骨灰盒吧”“好等着我这就过去”

  一路上小熠飙车以最快的速度达到了警察局他颤颤巍巍的说“欧阳零的骨灰在哪…”“嫂子给你对不起是我们没能保护好他”小熠颤颤巍巍的接过骨灰盒流下了眼泪回家了。

  小熠把欧阳零的骨灰洒在了玫瑰花花园里

  又一年的冬天到了…可惜没有你了

  今年小熠已经22了,可她的男朋友生命永远定格在了21…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