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说出口的爱

 我叫小川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星野,我很喜欢他但是我却不敢说出口。因为他是个男生如果我说出口了他应该会讨厌我的吧…他会不会远离我或者是把我当成一个怪物毕竟同性恋是不会被认可的。所以我只能以兄弟之名待在他身边我很喜欢他因为他就是我的一道光之前我有一个偶像叫泰格直到遇见了他我不再是孤零零的一个人我有了很好的伙伴。可是直到那一天星野又来了两个伙伴有一个名字叫澜看起来和他关系很好的样子真让人感到不爽。可我也只能静静的看着罢了因为他们看起来像是认识很久了看着他们嬉戏打闹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打算去表白但是我不敢“要是被拒绝了该怎么办呢,他会不会远离我”小川喃喃自语道迎面撞上了星野“把我的冰淇淋,谁呀?唉小川?你怎么在这”“啊我没什么”“要一起出去玩吗”“好”

  他们到了公园“那个星野我想告诉你一件事”“什么事?”“那个其实我,小心”“什么?”这是突然来了一个黑衣人他朝星野打了过去了“啊啊”小川替他挡了下来“小川小川醒醒小川”“啊野我…我爱你”“我也是”“小川不要睡啊”“再见”

  两位少年的爱至今也未说出口

评论(5)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